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瓯海区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活动
时间:2024-03-06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今年3月3日是我国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瓯海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瓯海区残联组织专业队伍下社区为居民进行听力健康筛查、政策答疑、助听器适配等,活动现场,不仅为居民宣传护耳爱耳小知识,帮助他们形成健康的用耳习惯,并为居民提供“贴耳豆”服务,缓解居民的耳部疾病。针对听力受损的残疾人,免费配置适宜的助听器,满足他们日常听力需求,提高生活质量。

此外,区残联联合各镇街、社区卫生院、社工站、残疾人之家等开展讲座宣传、医生义诊、发放康复知识手册,并通过宣传窗、公告栏、电子屏等多形式开展爱耳护耳宣传活动。目前开展活动12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册。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关注耳部健康,注重听力保护,及早发现耳部疾病,尽快接受相关诊疗与康复服务,达到对听力障碍早发现、早干预、早报告、早治疗的目的。

瓯海区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活动2.jpg


瓯海区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活动1.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