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党组书记、理事长章万真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4-03-21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3月19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万真赴鹿城区、龙湾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

在浙江金算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章万真与公司董事长王海英深入交谈,并与残疾人员工见面交流。了解到企业现有残疾人员工15人,占企业总人数25%以上,2023年产值近千万元。他指出,金算盘公司在安置残疾人就业、提供助残帮扶等方面作出了许多努力,十分值得肯定。希望以王海英为代表的残疾人创业家在市残联的带领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品质,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振奋信心、树立榜样,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创造更多可能。

在残星圆实业有限公司,章万真实地查看了位于北大科技园的共富驿站和共富助残专柜,与公司负责人高新超认真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和发展规划。他指出,共享经济发展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要进一步完善健全销售供应链,加快社区布点,吸纳更多残疾人士就业。同时他鼓励企业运用市场化运作机制融入美丽乡村建设,探索数智赋能,构建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助残新模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