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及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4-02-0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2月7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团拜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万真致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立恕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各自岗位职责、收获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谈感想、讲体悟、话成长。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市残联干部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

      章万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残疾人工作成效和青年干部的奋斗激情,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同时也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残联系统完成换届后的第一年。我们要在新一年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当好残疾人的“第一知情者、第一代言者、第一维护者”,用心用情用力书写好共同富裕、全龄友好、“强城行动”三张精彩答卷。

       他强调,一要心存定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要把建设好全领域残疾人康复服务和全链条残疾人就业服务两大体系当做今年的工作重点去干,向全市残疾人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二要聚集合力,画好残健融合同心圆。要紧紧把握残联的政治属性、政府属性、群团属性和社会属性,充分利用多方资源,积极探索社会融合的新形式新方向,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全力融入“强城行动”。三要磨炼耐力,当好残联系统排头兵。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增强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同时,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日前,市残联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残联班子成员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齐贺新春,共话发展。会上,章万真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对残疾人事业的付出和奉献,并通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章万真指出,老干部们的努力拼搏为我市残疾人工作发展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残联工作,发挥“银发”力量,为残联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