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赏花踏青,瑞安市残联开展2023年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值此春暖花开之际,瑞安市残联于3月7日开展2023年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活动,组织瑞安市玉海街道部分残疾人到桐浦镇游樱花谷、赏油菜花。

在瑞安市扶残助残志愿者大队队员的陪同和帮助下,残疾朋友深入樱花谷和油菜花田驻足观看、拍照留念、相互交流,有的还体验了樱花谷玻璃栈道项目,充分享受着文化活动带来的愉悦,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温情暖意。

 

“出门游玩,对身体健康的人来说,可能一时兴起就能说走就走,而对我们残疾人来说,一方面要考虑经济压力,另一方面还要考虑身体因素。今天太难得了,感谢残联这么用心的安排,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心和照顾,要不然我可能要错过这样的好春光了。”参加活动的一位阿婆这样说道。

 

市残联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让残疾人享受到社会文化发展成果,促使残疾人拓宽自我视野,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