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传承雷锋精神,瑞安市残联联合瑞安市聋人协会开展残疾人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4号下午,瑞安市残联紧抓瑞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集市活动契机,联合瑞安市聋人协会,在忠义街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残疾人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集市上热闹非凡,市残联和市聋人协会设置的免费配锁摊位也颇受欢迎。看见摊位前围满了来配钥匙的居民,原本担心摊位“无人问津”的负责人也放下心来:“看来大家对开锁配钥匙还是有需求的。能帮助到大家真是太好了!”

 

前来配钥匙的一位大爷为摊位上的工作人员“点了个赞”,他表示自己的备用钥匙丢了有一段时间了,每次想去配,要么是忘了,要么是店铺离太远了不想去,这次市残联和市聋人协会让他在家门口就配上了钥匙,他终于不用再惦记着这事儿了。

“为大家服务,大家开心,我也开心,这大概就是雷锋精神的魅力所在吧!”“开锁师傅”笑着竖起大拇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