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来瑞慰问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郑建胜
时间:2023-03-0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临近,31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教就部部长陈海华、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慧芳等来瑞慰问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郑建胜,温州市残联理事长董旭辉、副理事长黄丽春等陪同。


 


据悉,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将于3月下旬在法国举行我国将派出29位选手参加9个类别20个项目的竞赛,浙江省共有7名选手参赛瑞籍选手郑建胜将参加摄影项目竞赛。目前,郑建胜选手正处在最后的冲刺阶段。



宣清松副理事长一行来到郑建胜选手的工作室,详细询问了郑建胜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对郑建胜选手在前期竞赛和训练中展现出的不畏强手、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郑建胜选手赛前冲刺阶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力争在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浙江残疾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浙江争光,为中国争光。同时宣清松副理事长要求温州市、瑞安市残联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为选手顺利参赛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