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巧手慧心 共享美好——市残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阳春三月,微风和畅,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且温馨的节日氛围,3月3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巧手慧心 共享美好”的创意手作活动。

 

活动现场,优雅的环境和精心的布置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活动开始后,大家一边倾听手作老师细致的讲解,一边自己动手操作。复古花灯的制作,需要挑选花材、修剪枝叶、拼贴装饰;沙画蜡烛的制作,需要调配颜色、分层铺满,每个人凭借着对美的理解与欣赏,用手中的素材制作出一个个别出心裁、创意十足的作品,面对自己的手作,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轻松幸福的笑容,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此次开展的庆“三八”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美好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