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泰顺县残联开展“党群共建 绿动青春”社会实践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泰顺县残联 作者:朱少波 字号:[ ]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让“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想法深入小朋友心中,3月10日上午,泰顺县残联党支部联合星之翼儿童成长中心、泰顺县金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守望星空”系列活动之“党群共建 绿动青春”社会实践植树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意义和来历、讲解了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并带领孩子们认识要种植的树苗。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带着提前准备的劳动工具,你松土、我浇水,投入到劳动之中。家长们也纷纷参与其中,与孩子们共同刨土、挖坑,体验植树的快乐。在填写心愿卡时,虽然字迹不算工整,但都承载着着孩子们满满的希望。

植树后,大家进行了挖宝游戏,孩子们欢快地拿起铲子玩起了游戏,“宝贝,我们挖到宝藏啦”……在挖宝过程中,孩子们洋溢的笑脸就像初春的阳光,温暖了大家的心房。

植树节是代表绿色和生命的节日,每棵树和每个参与植树的孩子,都是这世间独特的风景。此次联盟通过“大手拉小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孩子们感受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让我们家园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