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3-02-2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2月1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坚定信心、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董旭辉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董旭辉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实施推进,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力政治引领,把党和政府“关爱的阳光”照进残疾人心灵;要聚力共建共享,努力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也不少”;要聚力标杆建设,让残疾人康复服务“持续走在全省前列”;要聚力民生保障,织紧织牢“残疾人民生保障网”。

董旭辉要求,残联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残疾人家庭、深入助残服务机构,把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残联组织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的重要载体,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各项助残民生实事,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心贴心服务、实打实解困、面对面交流,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