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
“提低”)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公示
时间:2023-02-2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根据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先进集体和个人表扬通报工作相关要求,本单位牵头组织拟推荐对象推荐工作,经广泛征求意见,现拟推荐 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  重点群体激励帮促先进集体, 郑晓慧 同志为2022年度温州市推进共同富裕(“扩中”“提低”) 重点群体激励帮促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   从2月22日到2月28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间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残联办公室或派驻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受理电话   市残联办公室 0577-89720016

派驻纪检监察组 0577-88966820

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2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