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时间:2023-11-27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残联党组利用两天时间举办第三期读书班,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考察温州的足迹,现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11月17日,市残联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来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海霞村等地开展现场学习。在讲解员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星、海霞之光6个展厅。观看馆内大量的实物图片,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海霞女子民兵连的创建过程、时代背景和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悟女民兵保家卫国、献身海防的爱国主义集体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随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海霞村等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11月20日,市残联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线上观看了“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同时以“读原著悟原理笃信实干 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发展惠民生的实际成效。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成为残疾人的“三个第一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