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2023年瑞安市残疾人就业援助“春风行动”第二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1-31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进一步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和《浙江省促进残疾人就业行动方案(2022-2025年)》,为残疾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企业推荐更多合适的优秀人才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31日,由瑞安市人社局主办,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联合协办的2023年瑞安市新春系列就业援助“春风行动”第场现场招聘会在瑞安市渔墩劳务市场(瑞安市职业介绍中心)顺利举办。

 

在节前举办的首场招聘会47家参会企业提供了超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广大残疾人进场洽谈,到场的企业和残疾人双方均有所收获。

通过前期组织发动,本场招聘会延续了第一场的热度,共有57家企业参与,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餐饮、家政、汽配、物流等多个领域,前来咨询应聘的残疾人络绎不绝。各企业向应聘的残疾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同时针对求职者最关注的工资待遇、工作强度、工作环境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

 

本次招聘会现场同样设置了服务展位,市残联负责人详细了解每一位残疾人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意向,积极指导残疾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做好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工作,同时指导残疾人填写就业援助服务登记表,收集信息录入信息库,以便会后为其提供优先推荐工作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