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永嘉县残联贯彻学习省“两会”及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按全县领导干部会议部署,1月18日下午,永嘉县残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学习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及市、县两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谷舜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两会”相关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刘小涛、县委书记黄慧在市县领导干部会议上所作的讲话精神。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我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先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我省今年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全县残联系统要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以学促干,开创我县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谷舜斌强调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按照县委部署,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一是要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二是要开展扶残助学活动,三是要及时掌握困难残疾人家庭动态信息,四是要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五是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优化服务水平,六是要转变作风遵守纪律,七是要抓好残疾人维权平安工作。

20230118永嘉县残联贯彻学习省“两会”精神.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