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浙狮助残·净居亮居”项目走进泰顺
时间:2023-01-19 来源:泰顺县残联 作者:吴周旺、高启敏 字号:[ ]

新春将至,为了让残疾人朋友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2日至13日,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一行10余人到我县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浙狮助残·净居亮居”送家电家具活动。

1.1.jpg

1.2.jpg

此次“浙狮助残·净居亮居”项目,温州地区共涉及4个县(市),总金额42万。泰顺县慰问对象,前期由泰顺县残联与有关乡镇在原慈善助残危改造和净居亮居改造项目困难残疾人家庭户的基础上进行需求摸排,最终确定44户慰问对象,慰问品根据残疾人家庭不同需求进行采购,有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衣柜、煤气灶等,慰问总金额15万,经费全部由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捐赠。

2.3.jpg


2.2.jpg


2.1.jpg


活动期间,A2(西子队、心智队、飞越队),C(鳌水队、云江队)服务队一行会同县乡两级残联干部,风雨兼程,分别对包垟乡、南浦溪镇、罗阳镇、三魁镇、柳峰乡的1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户进行入户走访,并分别为他们送出了近60件家电家具。下步,服务队还将会陆续为其余2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送家具家电活动,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居住生活品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温暖,助力残疾人朋友共赴共富之路。

3.1.jpg

3.2.jpg

中国狮子联会是影响广泛、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多年来,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积极投身助残公益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浙狮助残·净居亮居”项目于2022年12月9日在浙江启动,中国狮子联合浙江代表处计划用三年时间筹集1000万元资金用于改善全省山区26县1000户困难残疾人的家庭居住环境。后期,狮友们还将与残疾人“净居亮居”户结对,为他们提供就业、就学、保洁等帮扶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