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新春慰问残疾人,岁寒情深暖人心——乐清市残联开展新春慰问残疾人活动
时间:2023-01-18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乐清市残联结合困难残疾人家庭入户访视工作,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解题”活动。为乐清市残疾人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残联班子成员带领各部室(站所)赴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残疾人朋友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117日上午,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等一行人走访乐清市城南街道困难残疾群众家庭,与残疾人家庭仔细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环境、身体情况以及了解他们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图片2.png

接下来乐清市残联班子成员将赴全各乡镇(街道)为困难残疾人带去帮扶和关爱,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良好的帮弱助残、扶危济困的社会氛围。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重要而系统的民生工程,乐清市残联将继续强化服务,切实加大关心帮助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的困难,不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动乐清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