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3-01-16 来源:市残联 作者:朱碧如 字号:[ ]

1月16日,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区六大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共20余人参加,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平应邀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专门协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协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结合实际情况,为协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分别就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2023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发展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度工作汇报会.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