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守望相助传爱心 真情帮扶送温暖——瑞安市残联联合人保瑞安支公司慰问困难残疾人
时间:2023-01-1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为深入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进一步关爱服务困难残疾人,改善其生活品质,1月12日上午,市残联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公司,由虞罗敷副理事长带队,上门慰问玉海街道困难残疾人。

 

“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虞罗敷副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流,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有问题及时向街道残联反映,保重身体,过个平安幸福的新年,并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公司倾情提供,共有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受惠。作为社会上相对弱势的群体,困难残疾人特别需要关心帮助,人保瑞安支公司此次慷慨解囊,助推困难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既展现了企业的担当,也温暖了广大残疾人的心。瑞安市残联也将持续开展助残慈善活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帮扶,力求有效改善残疾人民生,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扶残助残的行列,残健共同努力,让残疾人在共富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