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温州市残联董旭辉理事长一行来瑞调研慰问
时间:2023-01-1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下午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一行来瑞调研、慰问,确保节前残疾人工作落到实处,并为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祝福。瑞安市残联理事长葛孝胜、副理事长虞罗敷、何积勋等陪同。

董旭辉理事长一行首先走访了瑞安市汀田街道仁德残疾人之家。该机构于2020年通过省提升改造,获评三星级残疾人之家。董理事长向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机构基础条件、技能培训、文体服务、机构管理等方面情况和机构运行状况,观察残疾人的工疗内容机构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肯定和慰问,同时勉励大家倾注更多心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托养庇护服务。董理事长还与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残疾人之家”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勇毅前行,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董旭辉理事长一行来到瑞安聋族摄影沙龙慰问郑建胜选手。据悉,郑建胜选手于2022年7月23日参加第十届国际残疾人技能竞赛摄影项目国内选拔赛荣获第二名,如今正备战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董理事长参观了郑建胜选手的工作室,对他精益求精的态度表示赞扬,询问了解他的准备情况及期间遇到的困难,鼓励他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预祝他新春愉快、再创佳绩。

 

董旭辉理事长此次调研、慰问活动,一方面让残疾人有了更多物质和精神上的获得感,另一方面对瑞安市残联的托养庇护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加强残疾人托养服务设施建设巩固残疾人之家基本功能的同时,拓展好延伸功能,补齐残疾人托养照护短板充分发挥星级残疾人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