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930上午,市残联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残联系统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会议。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董旭辉指出,全市残联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全市除险保安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重点聚焦残疾人民生领域政治安全,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关系。

董旭辉强调,当前是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时期,全市残联系统要将保障平安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是继续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关注残疾人需求,及时回应,积极帮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守牢平安稳定底线二是常抓不懈做好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排查,充分开展自查自纠、清单销号等工作,及时发现房屋场所消防问题、设施缺损等风险隐患,督促及时整治到位,保障残疾人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残联系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坚持配合做好属地管理,做到严防严守、可防可控,保障残疾人生命安全。


董111.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