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副书记张加波调研市残联工作
时间:2022-08-2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818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加波赴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市残联作重点工作汇报。张加波充分肯定近年来残联工作成效。他指出,市残联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近年来在残疾人就业帮扶、康复救助、加强残疾人社会融入等方面工作成果显著,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取得长足进步。

张加波强调,一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坚持以促进共富助力残疾人过上幸福生活,打造一批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和全面发展的标志性成果,确保广大残疾人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三要坚持以优质服务助推残疾人融入社会大家庭,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提升康复托养水平,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推进残疾人特殊教育和文体事业发展。四要坚持以深化改革加强残联队伍建设,巩固提升残联改革成果,不断提高联系、凝聚、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坚持不懈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贡献残联力量。


jkk.JPG

IMG_20220818_110000.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