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省残联副理事长顾艳一行到瓯海区调研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助残服务暖心行动专项工作
时间:2022-09-08 来源:市残联 作者:胡晓丹 字号:[ ]

9月7日,省残联副理事长顾艳一行到我区调研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助残服务暖心行动专项工作,市残联理事长董旭辉、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陪同调研。

顾艳一行来到新桥街道金蟾社区,社区书记吴建建分别从社区困难残疾人入户访视制度、社区助残志愿服务情况、社区残疾人托养庇护服务现状、社区无障碍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顾艳对金蟾社区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助残服务暖心行动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要继续按照“1+5”暖心系列扶残助残服务体系标准,让更多的残疾人和社区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助残服务中来,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以解决残疾人需求为重点,进一步推进精细化服务,发动引导多方力量参与,建设更多的、服务更完善的助残暖心服务驿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