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鹿城区双屿街道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2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9月16日上午,鹿城区双屿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办事处主任戴雄飞、区残联副理事长叶琍、街道党工委委员林其孟等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残联理事长麻永丰主持会议,辖区残疾人以及残疾人亲友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双屿街道残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双屿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席、理事长、残疾人协会主席、副主席,通过了出席鹿城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和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双屿街道推荐名单。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视关心和区残联的指导帮助下,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街道残联将于会后积极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针,团结带领辖区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全面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双屿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并为鹿城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