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乐清市残联开展信息无障碍送影下乡活动
时间:2022-09-2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为推进残疾人信息无障碍建设,近日,乐清市残联在石帆街道、虹桥镇、芙蓉镇等乡镇(街道)的“残疾人之家”举行信息无障碍送影下乡活动。

虹桥镇“残疾人之家”的文化娱乐室里,十几名残疾人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着听着。“现在疫情,我们也不方便去电影院看电影,你们送来的电影给我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视力残疾人小陈说。无障碍电影是专门为了方便残疾人观看经过加工的电影,分为专供视力残疾人和专供听力残疾人两个版本。市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精心挑选了适合他们的无障碍电影,让残疾人实现电影自由。

本次活动是2022年乐清市残联推出的助残共富“十百千万”工程之一,目前已惠及200余名残疾人。信息无障碍送影下乡活动不仅满足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还让残疾人进一步感受到信息无障碍带来的便利。市残联将在实现残健共融、共享、共富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