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瓯海区开展第65个“国际聋人日”活动
时间:2022-09-19 来源:市残联 作者:朱碧如 字号:[ ]

9月18日,瓯海区开展庆祝第65个“国际聋人日”活动,瓯海区残联联合温州市中医院、中国联通瓯海分公司和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开展中医义诊和联通流量话费爱心卡活动,全区30余名聋人参加。

活动中,温州市中医院提供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妇科、针灸科、中医耳穴压豆、测血压、测血糖等义诊项目,并针对颈椎病、关节炎、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群众给予适当运动、完善膳食、健康用药、科学保健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指导。中国联通瓯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聋人朋友们办理流量话费爱心卡,不少办好业务的聋人朋友立刻接通了视频,放心得使用流量与亲朋好友们分享喜悦。活动现场还有温州市中医院的手语志愿服务队为聋人朋友们提供现场手语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聋人朋友们表示特别受益,不仅收获了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和中医健康知识,同时办理的联通优惠卡还可以让他们可以畅享流量,更好地与亲朋好友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111.jpg


000.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