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市残联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7月29日,中共温州市残联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缪国展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审议通过了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5名委员出席会议,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选举缪国展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陈华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讨论了委员职责分工。


缪国展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表态:将坚决按照新时代党建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责,开拓创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完成中心工作,为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有力的组织支撑!

会后,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