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南充市残联来温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11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7月25日-7月26日四川省南充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邦刚一行来温州市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青苗残疾人之家温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温州市康复医院,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康复残疾人之家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温州市残联与南充市残联就东西部帮扶协作进行交流协商,龙湾区残联与对口协作县仪陇县残联分别介绍当地残疾人工作情况与亮点,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合力推动两地残疾人帮扶协作工作取得实效。

在乐清市第一个镇级共富试点——雁荡镇考察团一行慰问了当地困难残疾人家庭深入了解“净居亮居”工程公益慈善助残情况。张邦刚对聚焦提升困难残疾人生活水平,推进社会化助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残疾人康复、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经验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协作。

下一步,市残联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合力,持续开展帮扶协作项目,加快推进东西部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助力两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

IMG_7160.JPG.JPG

IMG_7161.PNG.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