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四川省南充市残联来乐 促进东西部残疾人共富
时间:2022-07-28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6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邦刚等一行来到乐清市雁荡镇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万钦,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刚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困难残疾人赵某某家中,看到了粉刷一新的墙壁和崭新的电器。赵某某满脸笑容地说:“我的房子以前很破,多亏了残联和那些有爱心的人。”据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杨刚介绍,去年乐清市公益慈善助残列入全省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先行先试项目,乐清市残联以此为契机将雁荡镇作为第一个镇级共富试点,聚焦残疾人教育、就业、住房、文化、生活等领域,帮助该镇困难残疾人实现“扩中”“提低”,使生活水平提高到该村的中等水平,实现共同富裕。

南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邦刚对乐清市残联社会化助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公益慈善助残工作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