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陈小琼一行赴瓯海区开展“走转改 三服务”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1 来源:市残联 作者:朱碧如 字号:[ ]

7月20-21日,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陈小琼一行来瓯开展“走转改 三服务”走访慰问活动,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副理事长潘庆安等陪同。

陈小琼一行先后到景山街道和泽雅镇的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入户慰问困难残疾人时,陈小琼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询问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在来到泽雅镇徐俊哲家中时,她了解到徐俊哲两夫妻开了一间杂货店,并有维修简单家电的技能时,赞赏他们坚强独立、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乐观的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们的四口之家添砖加瓦。同时,她还不忘叮嘱随行的残联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强化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助残行动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据悉,本次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来瓯“走转改 三服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残疾人10户,并为每户残疾人家庭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