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7月20日,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我们深刻理解把握省党代会标定的政治坐标,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省党代会标定的战略坐标,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为一以贯之的主题主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锚定目标奋力攻坚,持续推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残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

董旭辉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提高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市委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学习相结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温州及残疾人工作的殷殷嘱托,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使命。

二要善作善成扛旗争先。市委全会提出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实施扩中提低行动等相关要求,与我们的中心工作紧密相连,要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加快补齐短板、奋勇争先,切实把此次全会的部署与省残联“七个真招实招”相结合,推动下半年残疾人共同富裕、公共服务提质增效。

三要除险保安消除隐患。贯彻落实刘小涛书记关于“三防”工作各项要求,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认真摸排残疾人康复机构、托养机构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推动防范在前,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