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企业爱心助残,帮扶残疾人共同富裕——台州银行赴瑞安市残疾人“种养加”基地助残活动
时间:2022-07-1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近几年,受国内疫情影响,残疾人企业经营举步维艰,为解决企业产品销售难,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7月15日,温州市残联牵头,携手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来瑞开展爱心助残服务,本次活动主要拓展我市残疾人“种养加”基地--瑞安市致富鸽业有限公司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企业收入。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重度肢体残疾人潘光伟创办,主营肉鸽及鸽子蛋等产品,2021年共安置11名残疾人就业,被瑞安市残联评为AAA级残疾人“种养加”基地。此次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指派瑞安支行工作人员专门上门为其开立一般户,开通易收款及生活圈业务,为后期直播及生活圈销售做准备。


        此前台州银行瑞安支行工作人员已多次与潘光伟对接,并专门为其制定销售计划:一是开展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助农直播活动,在直播中帮助企业销售鸽子及鸽子蛋产品,二是在台州银行生活圈平台进行推广,为客户引流,增收提效。三是策划助企微文并发动行内员工转发,让更多的人了解该企业,支持残疾人创业,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营销,助力客户产品销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