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浙江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五人制足球、特奥足球项目比赛在温开赛
时间:2022-07-14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7月13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一届残运会五人制足球、特奥足球项目比赛在我市正式开赛。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出席仪式并宣布开赛,温州市政府副市长章月影致辞。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彤,温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何贵宝,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张贤孟,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开赛仪式由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


        

        章月影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残疾人参与社会、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对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她指出,本次赛事不仅是运动员竞赛竞技的盛会,也是广大残疾人朋友与社会无障碍交流的盛会,更是全社会不同群体之间彼此激励、携手共进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持“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赛出文明、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开赛现场,宣清松副理事长宣布足球开赛。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来到比赛现场观看足球赛,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市政府副市长章月影、永嘉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共同为本次足球赛的第一场赛事开球。开球之后,由温州聋人男子足球队对阵宁波聋人男子足球队的五人制足球聋人男子组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主办,市残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联合承办,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比赛设五人制足球、特奥足球等两个项目,省内各地代表队共约170人参赛,比赛将于7月15日结束。


        

        当天,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在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宣清松强调,特殊教育学校要加强康教结合、家校联动、社会共融,培养学生一技之长,为将来走入社会独立生活奠定基础,同时要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为特殊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康复和成长支持,让特教学子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实现人生价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