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2-28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党组成员及机关各部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董旭辉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对凝心聚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董旭辉强调,一是要在残联系统内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对标对表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迅速把各项残疾人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逐项细化分解,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聚焦残疾人就业创业、康复托养服务、社会民生保障和社会扶残参与等重点领域,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力争形成一批特殊群体精准帮扶的最佳实践。三是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厘清思路、创新举措。推进落实省市民生实事项目,积极缩小残健收入差距,加强完善残疾人服务体系构建,推动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取得阶段性、标志性成果,奋力形成残疾人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温州经验,确保将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要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残联组织效能,全面提升残疾人基本保障与公共服务水平,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残联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