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瑞安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03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10月26、28日,瑞安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大会在瑞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各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所有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肢残人协会、聋人协会、盲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班子,成立了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班子。市残联副理事长张丰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宣部部长徐芳主持,瑞安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220人参加。

瑞安市残疾人各协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jpg

残联副理事长张丰华指出各协会在市残联的精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协会班子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团体优势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瑞安市残疾人各协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jpg

张丰华副理事长要求协会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当好残障朋友的坚实后盾;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各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同心同德、奋发作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瑞安市残疾人各协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3).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