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永嘉县残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市残联 作者:杨韦赓 字号:[ ]

11月15日,永嘉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深入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的学习作出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谷舜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气氛严肃热烈,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从中国式现代化、创新理论、青年工作、残疾人事业等各个不同的角度,畅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

谷舜斌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其实质内涵,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固树立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

谷舜斌强调,要在实践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厚植于为民真实情怀之中,以更强的担当扛起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责任,以创新思想驱动创新履职,提升工作的能力水平。

谷舜斌要求,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领导班子带头学,残联干部层层学,发动群众广泛学,以更强的力度,更大的深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残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