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省残联星级评定组到瓯海区开展五星级“残疾人之家”评定工作
时间:2022-11-14 来源:市残联 作者:陈思 字号:[ ]

11月10日,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周月如率专家组一行4人赴瓯海区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残疾人之家”五星级评定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黄丽春,瓯海区副区长杜潘祚,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领导陪同。

省残联评定组一行人按照《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办法》,实地考察了“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对照评定标准全方位开展评定,了解机构概况,查看场地功能区划分及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认真查阅机构台账,根据检查考核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听取了机构管理人员对开展残疾人康复、文体活动及辅助性就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区“残疾人之家”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部分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下一步,瓯海区残联将继续做好“残疾人之家”的规范化提升,不断完善工作措施,保障“残疾人之家”健康有序运行,不断提高残疾人之家的服务质量,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