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省第十一届残运会温州代表团田径
项目集训工作购买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2-10-26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现就省第十一届残运会温州代表团田径项目集训工作事宜进行公开购买服务,欢迎符合资格的服务提供商提交方案。

一、 集训时间

2022年11月上旬至11月下旬。

二、 预算金额

不超过27.86万元。

三、集训人数

参训运动员约18人。

四、集训要求

集训期间运动员食宿,集训场地、器材,集训期间教练

员安排,参训人员日常管理和工作人员劳务费等一切事宜均由执行方承担。

执行方要制定集训方案并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本次集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五、服务提供商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社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组织、机构;

2.有与集训规模相当的组织机构和管理人员,具有一定体育工作执行相关经验;

3.制定集训工作实施方案,报市残联批准。

六、方案提交途径

服务提供商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5:00期间将有关纸质材料(单位证件复印件、方案、报价单)加盖公章一式六份递交至市残联组宣部,联系咨询电话:89720022,联系人:何伟。

七、评审安排

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