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残联
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带队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市残联 作者:林泱汝 字号:[ ]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1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副区长曹丹艳、区政协副主席李芍等一行来到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看望慰问特教学校师生,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并向学校送去了26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一行人参观了校园,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情况,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残疾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王书记对特教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感谢利宝特殊教育学校教职人员的辛勤付出,指出要给予残疾儿童更多关心和关爱,继续为特殊教育贡献力量,认真扎实开展残疾学生教学和康复工作,让残疾学生早日融入社会。

区委办、区府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区慈善总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