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残
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3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4月29日,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在陈世尧组长带领下到市残联指导工作。副组长高艺,成员徐永春、江步华、张冰蕾和市残联党组成员参会。

会上,陈世尧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本组工作职责和计划安排。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向指导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自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核心工作加以推进:一是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大会,修订完善实施方案;二是党组成员领学促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和研学,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开展“三会一课”集中学、会后自主学,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四是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开展领导干部领衔破解民生实事、“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党日、红色研学等实践,激发党员干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陈世尧对市残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残联工作整体到位,领导重视、带头落实,动作迅速有力,理论能与实践相结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残联是服务弱势群体的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一方面要严格履行程序,确保规定动作执行到位;另一方面要深入挖掘亮点,形成残联特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