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3-3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市残联积极动员部署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疫苗生产研发接种有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识到疫苗接种不仅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也是关系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安全问题,更是关系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一个重大政治问题。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本着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要切实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增进对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公益性的认知,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有效性和普惠性,以及强化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理解。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接种,引导鼓励亲友和群众积极接种合力营造良好氛围,以防疫高分报表护航“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