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5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3月24日下午,温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慧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董旭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与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董旭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同频共振,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学习要求,彰显好浙江“红色根脉”、温州“省一大”召开地所蕴含的红色基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必须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党员、干部采用正确方法,运用历史思维,找准最优路径,做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守正创新、转化成果,坚持与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力促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必须转化好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残疾人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构建,加快残疾人事业舆论宣传体系完善,高效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