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领导班子调整
时间:2020-05-29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5月27日下午,市残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组织部来我会宣布市委关于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荣权,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郑国胜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慧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郑国胜宣读了市委决定:董旭辉同志任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提名人选;缪国展同志挂职市残联任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提名人选;陈建章同志挂职市残联任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提名人选。新任领导班子在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就三位新任市残联领导干部作简要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分析解决问题;二是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爱岗敬业有情怀;三是要严于律己树正气,有纪律、有规矩、有原则,团结一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与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