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残联举行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暨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
时间:2020-04-3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五四青年节”前夕,市残联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青年来到温州市杨府山公园参加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暨五四青年节团建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林慧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青年身穿红色助残志愿者马甲穿梭在公园里的各个角落,用火钳捡起地面上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志愿者的脸上挂着汗珠,嘴里洋溢着微笑,青春的背影活跃于眼前。经过大家的努力,公园环境变得更好了,公园里的游人不禁投来赞赏的目光。大家用青春的活力书写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充分展示残疾人工作面貌,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以及参与到残疾人事业中来,全体青年志愿者将印有 “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温州残联”微信订阅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单提供给来往有需要的路人,同时向公园里的游人宣传残疾人工作,为大家解读残疾人政策与系列涉残民生资讯。

活动尾声,大家在凉亭内稍作休息后,认真聆听市残联党支部书记林慧为大家上的一堂生动的青年理论学习团建课。林慧指出,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能力,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中心大局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在保持个性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优势,以崇高理想追求为引领,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汇聚青年才智,展现青年作为,为残联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