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07-16 来源:瑞星科技 字号:[ ]

7月1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就残联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宏国主持会议,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义君在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有关要求,结合我会实际,对我会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队伍素质;二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升服务水平;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四要规范内部管理,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宏国就扎实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郑宏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用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市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特别是要抓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入户调查、“残疾人就业创业提升年”活动等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新业绩、实现新发展。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通过深入基层、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强残疾人保障和服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实干和实绩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创温州发展新辉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