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组织召开学法用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1-05 来源:市残联 字号:[ ]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法用法专题学习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宏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良华、郑义君、郑增汉等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黄漫超律师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权威”上主题党课,详细阐述了《宪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以法律起源为切入点,对《宪法》的修订过程作了说明,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让党员干部印象深刻。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权威解读视频。

郑增汉和郑义君副理事长先后围绕《宪法》、《条例》学习谈了心得体会。郑增汉认为,要以这次学习宪法为契机,强化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做一名尊法、学法、护法的好职工。郑义君强调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行动自觉;要掌握核心要义,力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最后,郑宏国理事长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修改《宪法》、《条例》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坚持学以致用,做《宪法》、《条例》的遵守着和捍卫者。通过学习《宪法》、《条例》,进一步促进残联机关风清气正、清正严明,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残疾人朋友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