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时间:2014-03-03 字号:[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2月26日上午,温州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克潘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督导组第21组组长吴惠芳出席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成员出席,市残联和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夏理事长认为,市残联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始终把残联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是残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部署,保持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创建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的必然要求。他要求,要认真学习、抓住实质,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全面把握和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在具体推进过程中,要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一活动的总要求,要准确把握“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准确把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要素。他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以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鼓励大胆创新,加强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兼顾,在市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给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惠芳代表督查组认真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的基本要求,充分肯定了市残联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明确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她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注重方式方法,扎实有效的开展督导工作。

会后,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