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残联系统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五型机关满意度测评座谈会
时间:2014-03-03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五型”机关建设,更好地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12月10日,市残联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五型机关满意度测评座谈会,市聋人协会、市肢残人协会、市盲人协会、市智障人协会、鹿城区残联、瓯海区残联、龙湾区残联等服务对象单位代表和市残联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代表共5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克潘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张维北处长就“五型”机关满意度测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进行了讲解,指导参会人员就2013年度市残联“五型”机关建设执行力、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干部素质及机关作风等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服务对象单位对市残联“五型”机关建设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改进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徐顺聪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徐部长围绕五大方面具体解读全会精神,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背景、特点、基本精神、改革部署安排和各项重大举措,并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提出可行建议。

会上,夏克潘强调,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开阔视野,提高素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领悟和工作实践统一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为推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维北处长讲解五型机关满意度测评流程

徐顺聪副部长讲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